SCARlettieKKK

Heathens【预告】

鹿有林:

Ps.ooc,大体就是高功能反社会大佬们,相爱相杀的故事。




 这是亚瑟第一次见到王耀,在太平洋一个小岛的特殊监狱里,没有印象里坚实的栏杆,凶神恶煞的警卫,只有一队大约一百人左右的各国国有特工精英组成的守卫在这里负责王耀的饮食起居,满足他所有的物质精神欲望。



  “您最好尽量少和他讲话,”监狱长本田菊一边引领着亚瑟进入王耀的牢房区,一边小声嘱咐道,“王耀很具有蛊惑性,一般的访客我们是不允许对话的。”



  亚瑟一向对自己的智商很自信,轻蔑一笑道:“那只是对于普通访客来说。”



  “我并没有夸张,柯克兰先生,如果这个世界真有scp基金会,我想他一定会被收容,”本田菊用自己的身份卡刷开了最后一道门,“以他的行为,能力和思维来看,已经不能被简单称为高功能反社会人士。”



  亚瑟整理了一下衣衫,冷笑道:“难不成是在世撒旦吗?”



  “天晓得,”本田菊说着打开了最后一道门。



  和门外的钢铁世界不同,门里是一座中式的庭院,当然有一个巨大的玻璃罩将这庭院连同里面的王耀都与外面的世界隔绝,眼前的景象仿佛是一个巨大的仿生花水晶球。



  亚瑟心想能设计出这种囚笼的人,也实在是变态。



  “嗨,本田带好玩的来了吗?”王耀披散着长发,赤着脚跑到玻璃罩和外界唯一的沟通处,趴在了小窗的台子上。



  王耀给亚瑟直观感觉就是美,先不提王耀那些神乎其神的事迹是否是真的,单凭他乌黑的头发,五官精致的面庞,匀称的身材便足够吸引人的目光。



  就连刚才一直板着脸的本田菊,也忍不住流露出温柔地神情。



  “我给你带了大白兔奶糖,还有英/国军情六处的柯克兰处长。”本田菊通过传送装置将奶糖递给王耀。



  “我超怀念这个,”王耀拿到手就撕开袋子,剥了一颗糖塞进自己的嘴里,“来吧,小伙子,说说你带来的事好不好玩。”



  亚瑟从口袋里拿出证件在王耀跟前展示道:“我是军情六处的亚瑟·柯克兰,代表英/国/政/府向您发出任务邀请。”



  “Boring,”王耀站起身,在他的小花园中的藤椅里一歪,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手枪,向前方漫无目的地射击。



  “我希望您能重视这件事,本次的任务对象涉及到俄罗斯一个涉黑组织头目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有一个美国投机商人阿尔弗雷德·琼斯。”亚瑟尽力忍耐着王耀的无礼和傲慢道,“两人被指控贿选,非法收集个人信息,非法藏毒制毒,贩卖军火,参与恐怖活动等。”



  “Boring,”王耀站起身缓缓地走向亚瑟,手枪在他的指尖流畅划过,监控室的工作人员立刻用耳机提醒亚瑟后退。



  王耀并不想那么快失去能和他说话的玩具,自己丢了枪。



  “这种小事应该去找Homles不是吗?”王耀趴在小窗台上,用手臂支着头道。



  亚瑟没有看向那对黑曜石一般的眸子,天知道他会不会被这壬赛一样的精灵蛊惑。



  “您知道Homles只存在于小说和影视剧,”亚瑟又拿出一份文件,“我想如果这两个人和您五年前死去的丈夫孩子有关,您会感兴趣。”



  王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没了刚才的乖张不屑态度,瞳孔剧烈收缩,表情也变得严肃。



  “你知道什么,”王耀冷冷问。



  “他们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策划了您家庭的所有意外,”亚瑟把材料放进传送装置,“手法很是缜密。”



  王耀把那几张薄薄的纸张看完,淡淡地扔到了茶几道:“我答应,不过我需要一个人配合我。”



  “我们不会让您涉险,会有……”亚瑟话没说完,王耀已经破坏了传送装置,来到了他的身边。



  “就你吧,小伙子,看起来挺精明,我可不想和一群金鱼工作。”王耀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叼在嘴上点燃,拍了拍亚瑟的肩膀。



  亚瑟勉强挤出微笑,回身看着王耀走向已经准备好他的装备包的本田菊。



  “我又要出去了,有什么想要的吗,给你们带回来。”王耀笑眯眯对本田菊道。



  “没啦,先生一路平安。”本田菊微微鞠躬道。



  亚瑟见到眼前的场景甚至怀疑过王耀已经同化了岛上所有的工作人员,但是既然上面说没问题,他也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评论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