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ieKKK

【all叶】天凉叶破之后 (1)

春山长明:

重生原创攻,小黑屋普雷







叶修失踪半个月后,终于在兴欣露面。




世邀赛结束,叶修偷懒没参加后续宣传,不带走一片云彩,潇洒一人踏上回家的飞机。


这一去就如泥牛入海,音讯全无,别说一起并肩战斗的国家队同僚,连苏沐橙的消息都得不到回复。




他们都急得想报警了,叶修忽然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敲响了上林苑的大门。




来的不光他一个人,还有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很年轻,模样也英俊,看上去十分的冷漠孤僻,方锐跟他搭了几句话,没得到什么搭理,心里直犯嘀咕,老叶怎么和这种人混一起去了




叶修被包围在妹子堆里,忙不迭的应付她们的关心,终于逮到机会,赶紧从脂粉堆里挣扎出来,往楼上溜去。




“你去哪儿?”


年轻人忽然开口。


叶修:“洗手间啊,一起吗?”


他仰头看着楼梯上的叶修,片刻后,沉默着转过头,看向窗外。




叶修拧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清水顿时流泻出来,他伸出手,洗手间的门被砰的一声用力推开。


叶修手一抖:“我去,老板你能不能别那么豪放。”


“胡说八道什么呢,听见你在洗手了,”陈果摆摆手,走到叶修身边,静静打量着他,轻声问,“你这么久不和我们联络,是因为他吗?”


“嗯,这么说也没错。”


陈果震惊:“真是这样啊,他是谁,你男朋友吗,不可能吧,男朋友也不能这么管着你吧?”


叶修比她还吃惊:“怎么可能,他是绑架犯啊。”


陈果不信:“又瞎扯,当我三岁小孩呢,你说实话我又不会瞧不起你。”


叶修笑了笑,并不争辩。




他这云淡风轻的样子,反而让陈果将信将疑起来,她心里猛地一紧,走近两步,拉着叶修的袖子,小声说:“真的假的,我瞧着他确实不像什么好人……真的是坏人吗,那你在楼上躲好别下去,我去叫包子,咱们兴欣人多不怕他,一拥而上控制住他就报警。”


叶修被陈果一扯袖子,赶紧抬高手,免得洒她一身的水,听见这话,转头看向她,眼神柔和:“这倒不用。”


“……”陈果翻了个白眼,没注意到叶修的神情,只是没好气的说,“人家是你男朋友就直说嘛,用得着这么胡说吗。小心我真报警抓你们俩。”




陈果走后,叶修擦了擦手,关上水龙头,他瞥了一眼镜子,停顿片刻,摸了摸脖子。




他今天特意穿的高领衣服。




拉下领子,细白的脖颈上戴着一个二指宽的黑色项圈,做工很精致,外边看着像皮革,实际上里面包着薄薄的金属,上面装着一个小小的GPS定位器,全球最先进的定位装置,哪怕叶修沉进一千英里深的太平洋依然能被准确定位。


除了定位器,里面还有一个精巧复杂的变压器,可以根据遥控器的调节放出不同等级的电流。




叶修摸了摸这条漂亮的装饰品,最开始皮革还很硬,磨的皮肤发红,睡觉都磨的疼,如今已经被贴身戴的很柔软了,摸上去几乎不太能摸到金属的质地。




皮肤上曾经的红痕早已不见踪影,人类卓越的适应能力实在让人不得不服,不愧是打败无数物种屹立于食物链顶端的生物。叶修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这个年头,连说真话都没人信了。”






叶修在上林苑呆了半个小时,聊了点家常,对喷了几句垃圾话,走时还笑眯眯的对老朋友们摆摆手。




陈果有心留他吃饭,但是也知道叶修家庭情况复杂,难免有时候会身不由己,她和苏沐橙对视一眼,发现她也是这个意思。


一群人目送着叶修和那个年轻人远去,魏琛骂骂咧咧一甩门:“哼,没良心的玩意,平时连个消息都不回,游戏也不上,老子想抓壮丁都没机会!”


语气中难掩遗憾与不舍。


“可能家里连网都给断了吧,”安文逸猜测,“不知道前辈家里到底是什么态度,希望前辈这次回家能解开家里人的心结。”


“但愿如此啊。”陈果长叹一声。




走出巷口,一辆低调的黑色轿车缓缓滑行至身侧,叶修拉开副驾座的门,顿了顿,又砰的一声关上,后退几步,将后座的门拉开,坐进去。




那个年轻人静静望着他,没有开口,和眼神一并过来的是他的手臂,修长有力的手指,指尖布满老茧,非常的冰凉,触碰到皮肤的瞬间,会让人联想起毒蛇的鳞片或者野兽的牙,仿佛下一秒就会被咬断喉咙。


这种不怀好意的触碰方式,无论多少次,都让叶修生理性的汗毛倒竖。




衣领被缓缓拉下,整个脖颈都暴露在空气中,线条漂亮流利,冰凉的手指微微一顿,似乎为其所慑,过了片刻,才轻柔地落在后颈上,顺着柔软的皮肤往下,畅通无阻的滑动,直到碰到一座拔地而起的高山,于是手指像小动物般轻巧地钻进去。




叶修已经被摸的非常习惯了,内心毫无波动,内心唯一的想法是他能不能摸快点儿,磨蹭什么啊。




似乎是察觉到他的不耐烦,年轻人终于摸到了项圈里定位器的位置,手指勾住那一处,稍一用力,叶修猝不及防的跌向一个怀抱。


那是个毫无温情可言的怀抱。


叶修想别过脸,但是动弹不得。




“别想跑。”附在耳畔声音又冷又沙哑,连吐息都是冰冷的




叶修忽然想起他被绑架的第一天,他刚下飞机就被一伙人抓起来送到这个年轻人面前,他样子还称得上个俊秀少年,却有双毒蛇一样的眼睛。


所有人都如摩西分海般毕恭毕敬的让开道路,他走到叶修面前,拿出一条黑色的项圈,也不见怎么动作,项圈忽然滋滋放出火花,电流的声音无比刺耳,片刻之后,整条项圈都燃烧烧起来,他随手将这团火焰丢开,招招手,另一条一模一样的项圈被送到他的手里。


有一个人走上前,提着一只瑟瑟发抖的猫。


年轻人用和刀刃一样冰凉的声音问,要看看它戴在猫身上会怎么样吗?






叶修望着车外飞速流动的风景,不消片刻,这个叫贺行舟的年轻人已经完全从他心里消失了,他现在真正担忧的,是另一回事。




不知道叶秋他们到底去哪儿了,安定好没有,弟弟啊,你不至于真被这么傻的计划引出来吧……






tbc






掐指一算,以前写的原创攻,秦总啊青梅竹马的李唐啊,虽然都不是什么严格意义上的好人吧,不过这个应该是最渣的了(







评论

热度(22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